漠河河

想看硬汉发情的老变态(σ゚∀゚)σ⁶⁶⁶⁶⁶⁶⁶⁶⁶⁶

【NYSM/Danylan/童话AU】Triton(1)

惊天地泣鬼神的OOC





(一)




Dylan是一个不合格的国王。



他并不像其他国家的国王一样勤于政治,相反,他更愿意整天泡在皇家图书馆。他并不像其他国王为了稳固国家而早早联姻,相反,他年近不惑却依然孑然一身。



这都是有原因的。



Dylan始终无法忘却在8岁父王海难死去后他去海边悼念所看见的一切。阳光下耀眼的金棕色卷发,披在光洁到不似人类的纤细身体上,跃出海面时优雅华丽的曲线,和那闪烁着绚丽光芒的青绿鱼尾。



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鱼!Dylan惊讶的瞪大了眼睛,人鱼的美丽梦幻深深映在他幼小的心灵。看着人鱼从平静的海平面上消失,Dylan下定了决心。



他想找到他们,请求他们能够将父王沉入海底的遗骸带回他身边。





(二)




国王决定航海。



他已经得知了人鱼的下落。大臣们疯了一般的弹劾着国王的决定,但他根本不在乎。对于国王来说,父王对他的意义十分重要的,他无法忍受自己敬爱的父王沉尸海底,得不到永远的安宁。



豪华的巨船驶离海湾,国王站在船头,眺望东方升起的朝阳。不论是能够将父王的尸骸能够入土为安,还是能够亲眼见识到人鱼族的强大美丽,都让他难掩内心的激动。



父王……



国王轻轻阖上双眼,双手交叉于胸,虔诚的祈祷着。





(四)




事情并不遂人愿。



国王的船只遭遇了恐怖的暴风雨,这对于航海者是最沉重的袭击。大海美丽与危险并存,即使再优秀经验再丰富的老船长也会命丧大海。海面的惊涛骇浪一波一波袭来,水手们拼命想要拉回偏离的风帆,以挽救即将身陷海底的大幅度倾斜的船只,可随即的巨浪掩盖了所有人的希望。



国王面色苍白的站在甲板,愧疚的闭上眼睛。





(四)




国王在沉落。



水中的世界幽深而寂静,丝毫不受海平面上狂风暴雨的影响。国王被惊涛骇浪打入海里,船只的残骸在身边飘动,沉入深海让一切挣扎都成了笑话,死亡的恐惧感扎根得缠绕在他心头。



国王回想起了小时候。母后的去世让深爱她的父王深受打击,但他并没有倒下,可是没过几年的一场海难也将父王带走。国家也曾一度陷入恐慌,没有了国王,皇室唯一的王子才年仅8岁,心怀异心的大臣纷纷暗地盘算,最后都由Thaddeus Bradley侯爵一一摆平。



侯爵是一个很厉害的政治家,国王想,他和父王是挚友,国家可以落入他手。




Dylan失去了意识。








我不是故意画Q版的【跪】

忽略吧…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3 )

© 漠河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